不慌,不忙,不找意义………
Londoneye

Lonely Little Petunia - Imogen Heap

最近迷这部美剧,看到四十多集,总忍不住想把它改名为“活着“。和余华的那部“活着”不同,这部剧中,我看到即使没有社会的、政治的约束或影响,在没有生存压力的情况下,人的生存状态------ 每个人都辛苦!每个人的感觉,对外界,对他人,自我的期盼,表达方式,都是彼此不同。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存在。

曾经在朋友圈转了一篇语音贴,主要讲述一个网络电台的主持人怎样经历和战胜抑郁症的一个过程,马上有人发了篇文字,内容如下:人生何必复杂,想念谁-----打电话;想见面-----约;想被理解,解释;有疑惑,问;讨厌什么,说;喜欢什么,买;喜欢谁,表白;饿了,吃;困了,睡;没钱,挣;别TM叽叽歪歪的,没那么复杂!

想想,多有道理,可是怎么自己就是做不到。不想复杂,可怎么就做不到简单。想来是自己的感觉神经系统,大脑多巴胺的分泌 ...等等等等,出了状况。

但每每当我沉浸在这部美剧里,便觉心安,原来大千世界,有着变幻万千的不同存在,我,就是这个样子,这是我感觉世界的方式。


评论(5)
热度(19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Londoney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