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慌,不忙,不找意义………
Londoneye

在四姑娘山住在长坪村,村子的另一头有一大丛格桑花开得正艳。离开前的傍晚我终于忍不住将她们捕捉,因为在傍晚的阳光里,她们太迷人。当我登上围栏(她们好高),躬身拍摄逆光里的花瓣,在花丛里搜寻与众不同的存在的时候,一个声音在背后响起:你在拍我家的格桑么?我心里一沉,暗想“这是要收费么?”因为在这边遇到很多类似的插曲。(这边旅游开发的很好,让我感到意外,但从当地人的衣着面貌上看,大多挣扎在贫困线上,所以....)可是她接着说:本来很大一丛的,可惜被牛啃去了很多....... 有空来我家客栈坐坐......

评论
热度(2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Londoney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