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慌,不忙,不找意义………
Londoneye

那个时刻,一切都是静止的。阳光是静止的,天空是静止的,白云,树丛,雪山……都在静默里陪伴着我,除了奔流的溪水,灌木丛里蹦跳唧啾的小鸟,和偶尔在微风里轻微摇曳的枝条,哦,还有松鼠,好多松鼠。虽然阳光刺目,空气却是清凉的。我在溪水里,清洗肮脏的鞋带儿,(刚才不小心陷入泥沼,还好是高帮的。)溪水冰冷刺骨,离开它很久,我的骨头都还冷的痛,害的我忍不住不停的甩手……我将鞋带儿凉在溪边的树枝上,在树丛里找漂亮造型的叶子,拍逆光里的金黄和焦外密密匝匝的光圈。虽然没得到一张满意的片子,因为树丛太密了,但那搜寻的过程,沉静的聚精会神,让我痴迷,整个人变的专注而敏感,时光因此飞逝又凝滞,这正是摄影的乐趣所在。

评论
热度(6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Londoneye | Powered by LOFTER